一般來說,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,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,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,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,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,不如想像中的簡單。

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,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,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,有好幾次繳款逾期,且都是繳最低額度,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,我們都知道,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,還沒申辦,我就失去信心。

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網路上文章很多,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,真的非常煩啊

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,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,尤其我性子急,目前也有創業需求,實在等不下去。

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,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,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,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,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,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…

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,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,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,本以為可能要隔4-5小時,但是沒過5分鐘,就跟顧問聯繫到了

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,他馬上就點到重點,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,真的是燈下黑,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,真的收益良多。

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,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,他都直接講到重點,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,他給我一張表格,我覺得非常實用

想申請的青創的人,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

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
項目 說明
條件 ● 負責人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(5)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% 以上,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

●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
● 外國人:
(1)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
使用範圍 準備金、開辦費用、週轉性、資本性支出
額度 1.準備金及開辦費用
依法完成公司、商業登記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,最高 200 萬元
2.週轉性支出
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,最高 400 萬元
3.資本性支出
構建或修繕廠房、營業場所、相關設施、營運所需機器、設備及軟體等,最高 1,200 萬元

*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,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
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.575%,機動計息
目前為 1.42%
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、週轉性支出:最長 6 年,含寬限期最長 1 年

資本性支出
(1)廠房、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,期限最長 15 年,含寬限期最長 3 年
(2) 機器、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,含寬限期最長 2年
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,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所需文件 1.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,需提供創業計畫書;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
2.切結書
3.身分證、印章…
4.公司營業登記/立案證明
5.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
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→
銀行審核通過後,提供擔保品 →
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→
簽約對保 →
撥款

*無擔保品,需另申請信用保證,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
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

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,因為我想做的生意,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,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,真的會不容易,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

我發覺,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,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,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

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,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,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,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

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,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,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

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,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,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,就是遇到這問題,家長帶著小朋友,問的問題五花八門

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,時間全部都浪費掉,這不是我要的,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

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,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,免計畫書、免保證人、補貼 5 年利息、7 天內完成審核,速度相當快。

不過,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,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,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、再2天內就拿證明,所以懂得流程,申辦就會非常快速。

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,他也根據我的專長,擬定了一份100%客製化計畫書,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,辦公室、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,都會幫我準備好,真的太專業了。

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,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,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,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,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!!!!

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,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,他自己去辦理,只有20萬而已,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,才能事半功倍。

後來經過1個半月,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,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,當天就拿到了。

我覺得找對人協助,比什麼都重要,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,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,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。

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,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,可以免費諮詢,不會有損失的。

MMM015RGRG15R

說到創業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,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。不過,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,但是俗話說得好,十個創業九個失敗,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,很容易失敗。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,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!

充分的資源
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,雲林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、流動資金、時間、精神和毅力,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,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。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。

可行的概念
生意概念不怕舊,金門青創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,有長久性、可以繼續開發、擴展的事業才行,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。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,人云亦云,別人說好就去創業,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。

適當的基本技能
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,五股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,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,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,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,只提高自己的技術,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,殊不知,在一家企業之中,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,而是管理運營。

有關行業的知識
既然要創業,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沒有經驗,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,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,三重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。

網路知識
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,不懂網路知識,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,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,比如說公眾號啥的,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。

良好的執行力
若想創業,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,高雄青創代辦公司推薦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,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,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,要不然自己懶散,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,企業是做不起來的。

結語:總之,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,不斷努力才行。同時,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,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,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,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!

峰峰皆綠色,濃重地凝著,似乎要瀉下來。藍天上,云朵肆意地涂著張張好畫。風拂過肌膚,如水般清涼、柔軟。 情人谷,能把人的思緒拉得很長的名字。谷口有水,水聚成潭,樹、石、天、云、游人,倒映其中。谷中溪流淙淙,為潭,為瀑,為溪,為湖,如碧玉,如白絹,如珠串,細處可握,闊處可蕩舟。小徑緣溪而行,忽左、忽右,或石板鋪橋,或鑿石為階,皆有林蔭。頭頂太陽可畏,身卻在清涼世界中行走。 谷的盡頭,是情侶峰。兩座山相擁而立,千萬年相看兩不厭,但終究是一個悲劇。這谷中的水,該是流不盡的喜與悲、笑與淚、愛與怨、相思與嗔怨。羽化成仙,總不如人間煙火愛情,相伴百年——帶著懂得的疼,帶著體溫的暖。 炎黃峰,登不盡的臺階,看不完的樹。 一棵樹的種子,落在了巨石上薄薄的土層里。風吹日曬,它在饑渴中忍耐,無數根須伸向巨石下的土層。千年過去,它一條又一條的根瀉下巨石,成為凝固的瀑。團團的瘢節,是飛濺的浪花與漩渦。樹冠仰起不屈的頭,身體抱住巨石,四肢鉆進土層。它就以這種姿態,站成令人崇敬的風景。 一棵樹的種子,落在了巨石小小的裂縫里。汲取雨水的營養后,它在發芽抽枝。小小的裂縫,怎能禁錮它的渴望?在疼痛中成長,只會讓它更堅韌、更頑強。十年,百年,千年…… 裂縫一點點被撐開。在堅定者面前,巨石也不得不讓路。在夾縫中抗爭的根,也美到讓人肅然起敬。 它們都不喊冤,不喊疼,不嫉妒,不張揚。它們以靜默的語言傳達著智慧。滿山遍野的樹啊,沒有一棵不美,沒有一棵不是吾師。 陽光從樹叢中流淌下來,在臺階上作著抽象畫。視野步步開闊,周圍的山頭漸漸沉下去。孤峰突兀,一柱擎天,臺階在巖石上鑿出,仿佛垂下的登天梯。很多人止步。行百里者半九十。功虧一簣,豈不可惜?無限風光在險峰。天高地迥,群峰逶迤至天際。沒有比腳更長的路,沒有比人更高的山。勇氣和堅毅為雙腿,會帶你站得高看得遠。 山朦朧,樹朦朧,山間的黃昏,夕陽和晚霞的演出漸漸地拉上紗幕。開滿花的小路帶著我前行,一家又一家的農家賓館,青瓦小樓,樓前空地,可招待兩三桌客人。房后有柴垛,整齊地碼著。樓前必有花,格桑、向日葵、大麗花,天真地開著。爬山虎在墻上作畫,紫藤垂著一串串的綠色的長豆莢。有一些外地的老人在此避暑,他們說,打算住上兩個月,一天才50元錢。 在不遠處的角落里,半截土坯墻,一間青瓦屋,小窗,小門。荒草長上墻頭,院中草深齊窗。這是當地人以前的生活。這片山水,此時,才終于明媚了他們的眼。 廣場上燃起篝火,強勁的音樂響起。夜的手,褪去人們的矜持。身,隨著火苗一起跳躍。 走出狂歡的海,是寂寥的山路。路兩邊的修竹搖出夜的涼,夜的靜。抬頭,竟然滿天星。草叢中有小小的亮光。原來,是螢火蟲打著小燈籠。 大多時候,自己不過是個耳朵塞滿了熱鬧的聾子。且行山中,心空下來,耳空下來,于無聲之處,聽山之細語。 >>>更多美文:空間美文

一 火車跑起來,就是一道風景,亦是一首詩意的歌唱。熱情奔放,陽剛強勁。 兩根明晃晃的鐵軌伸向遠方——這是一條永不被堵的路。這條淬煉成鋼的路,緊貼大地,聆聽大地胸膛飽滿有力的心跳,然后承載“隆隆”車輪的聲音,由近而遠…… 至今我仍能確定,幾十年前那次乘坐火車的經歷,讓我刻骨銘心,難以忘卻。那時我尚小的年齡,對于外面的一切感到陌生和新奇。黝黑壯碩的蒸汽機車就像一位年邁的老人,停靠在站臺上。它的身后,是一長串“綠皮箱子”扯拽著它的“衣袂”。當我與父母走入“綠皮箱子”里,這位“老人”突然長鳴一聲,“呼哧呼哧”地喘著粗氣,越跑越快。隨即,兩邊的景物紛紛一閃而過…… 我清楚地記得,那是1964年初秋的烏魯木齊火車站。 第一次乘坐火車,我非常興奮,兩眼緊貼車窗,狠不能將外面的一切盡收眼底,無一遺漏。車廂里可以隨處走動,有許多大人孩子隨意交談或者高聲喧嘩,就像熱鬧的大家庭。此時此刻,我竟然想,如果把家安在火車上該有多好!流動家,快樂的家,讓家永遠在路上,只有始發站,沒有終點站。 二 火車,從此注定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。 但不管怎么說,那次從烏魯木齊出發,三天三夜之后,我還是很不情愿地隨父母在黃昏時分從蘭州下車。因為我不懂,家,只能安在大地上。 我抬頭望去,火車站是一棟灰不溜秋的兩層樓房,像一個衣衫不整的人蜷縮在鐵路旁。巨大的皋蘭山渾身一片土黃色,依稀能看到山腳下幾棵小樹干渴的身影…… 那時我感覺,蘭州不如烏魯木齊好,至少火車站的樣子就不一樣。 不過,年復一年,我不安穩的心,在這座兩山夾一河的城市慢慢安頓下來。蘭州,漸漸變成我熟悉的家園。 之后,每一次乘坐火車,讓我對火車的那份情愫,也更加深厚。火車載著我,可以讓我在大地的視野里發現或者感悟。 有次從蘭州出遠門,是隨父母回山東老家省親。在隴海線上,一路經過渾黃干旱的定西、隴西、武山、甘谷。快進入天水地界才能感覺到沿途漸次變得郁郁蔥蔥,空氣仿佛也濕潤了。天水,我聯想,不就是天上之水潤澤一方才稱其為天水嗎?火車在天水站停靠十幾分鐘,我眼睛一眨不眨地看著候車大樓上“天水站”三個大字出神。接下來火車一路向東,大地上的秦嶺余脈漸漸展現出它偉岸雄奇的風姿。火車在連綿不絕的青山綠水間蜿蜒穿行,時而呼嘯著鉆入隧洞,時而又從鐵橋上駛過。車窗外的壯美景色,一一向身后匆匆掠去。 火車駛出寶雞,群山峻嶺像變戲法似地向兩邊紛紛隱去。突然,800里秦川仿佛“嘩”地一聲在我眼前鋪陳開來,呈現出宏大開闊的景象。平疇綠野,一望無際,黑油油的沃土氣息似乎在車廂里無聲地彌漫。 隨后,一串小站站名映入我的眼簾。羅敷,多好聽的名字,這讓我想到漢代古詩里那位聰惠美麗的采桑姑娘,亭亭玉立,顧影流盼。沿途還有許多火車從不停靠的小站。站名或婉約清新或質樸敦厚,是否隱藏著一段曾經發生的故事?還是出自一個生動的典故? 三 隴海線,已然成為我多次行走的一個載體,從一個地方抵達另一個地方,過程往往讓我更加著迷。每次經過華山,我總會想到曾經夜登華山那份驚險。“回心石”赫然入目,喻示后悔還來得及,抄原路返回便可。然而,這塊巨石卻像一面鏡子,照出了人間的世事無常,人生的每一次攀登,若路走歪了走偏了,回心轉意是絕然不行的。正所謂天下只有一味藥買不到,那就是后悔藥! 天一放亮,我從華山北峰客棧出來向腳下望去,身上不禁沁出汗來。暗暗思忖,天吶,昨夜是怎么爬上來的!下山的路,更加難走,讓我心驚膽戰。 十幾年前從車窗看到的那面陡峭的山崖,依然如鬼斧神工般地壁立,絲毫未改。時光流逝了,山川卻容顏不老。我想,我們只能仰視,大自然賦予我們感知,注定讓我們的生命之河不能像山川那樣堅守。 于是,關注過程更有了本質存在的意義。姑且說,我們終其一生,也走不出時間的指針之外,就像眼前對火車的選擇。選擇直奔目的地的瞬間抵達,意味著我們看不到過程中的異彩紛呈,人生的體驗為此不缺點什么嗎? 據我所知,鐵路與火車誕生于英國,而對乘火車這樣的事,英國人也能把它提升到國家高度。羅伯·路易·史蒂文生說過,了解一個國家的最好方法,就是透過火車的車窗。乘火車,一個國家的容貌在你面前展開…… 的確,火車和過程有關。起點和終點,出發和抵達,抑或兩地分居的家人和親人,都會依賴火車的便捷、速度,銜接彼此遠離的心弦。風景在四季中更換,人心在四季中卻能緊緊相擁。火車、更像一列裝滿愛心親情的流動小屋。 四 火車的變遷之快,讓我有些出乎意料。蒸汽機車雖然笨重,但給我的印象卻是一副樸實憨厚的樣子,步履穩健,踏實有力。而車窗外的風景不必快速瀏覽,經得起慢慢品嘗。車上的攝影家和畫家,也能從容地按下快門或靜心勾勒車窗外的美景。如今,火車不斷提速,蒸汽機車、內燃機車已成為漸行漸遠的記憶。當下,高鐵動車即可朝發夕至。時間縮短了,但風景模糊了,我們看不到風景的細節…… 詩意的火車,人生的火車,時空的火車,充滿力量的火車。火車鋼鐵般的身軀其實是有生命和感情的,它在大地上每分每秒穿越——穿越白天黑夜,穿越沙漠戈壁,穿越高山大河,穿越日月星辰。穿越,讓我們彼此走得更近,心貼得更緊。 今天,我出門在外,依然將乘坐火車作為第一選擇。火車不僅是人生的小世界,還是觀景的大舞臺,一段旅程因火車而美好生動。不過,有時也令人糾結和憂慮。車窗外,原本熟悉的稼穡田野不復存在,代之而來的是高墻圍擋的瘋長的野草;有的則是無序濫建的磚瓦廠、水泥廠、采石場之類,讓天空布滿黃塵霧霾。工業文明在制造財富和欲望的同時,也制造荒涼、廢墟和污染,使脆弱的生態不堪一擊。 好在時下丑陋的東西已被逐漸改變和拋棄,推崇生態文明已成為國家行為,全民呼喚。因為,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清新的空氣滋養。 風景有不同的名字,終點有不同的抵達。大地之上,它們都各具特色。細微到一根草,一朵花,一條小蟲的低吟淺唱,一個微不足道的小站站牌,都是風景的名字、終點的抵達。 那些偉大的鐵路,優美的鐵路,默默負重的鐵路,無論你從那里延伸,你都是一個奇跡的再現,你串起的一個個素不相識的地名,讓我們記住,或者讓我們流連忘返…… 致敬!綿延不斷的鐵路。 致敬!四通八達的火車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87fk7ej3 的頭像
    r87fk7ej3

    三重青創貸款代辦費過件率快

    r87fk7e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